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延續承接原鞋類模具製造及鞋材開發設計,憑藉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創辦人林晉陞為了打破一句俗語「阻礙我們前進步伐的往往不是身上的千斤重擔,而是腳下那雙不合腳的鞋子。

運用這樣的理念,展現出我們將走在「沉、穩」的路程,創造出屬於自己的「德行天下」。

從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發現人們只重視外形,卻忽略買鞋的初衷。

為了要穿的舒適、走的安穩,有人說:「一雙好鞋,更需要搭配一雙優質的鞋墊,才可以帶你到任何你想要去的地方。

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一雙好的鞋墊。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顧客的需求

即便現今許多的鞋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進而將他從踏進社會後,所做的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全部整合之後

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

把乳膠材料與備長炭提高到更高的層次。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20多年來我們以臺灣為基礎,世界為疆界,正派經營、創新思維,陸續拓展國外市場提供高品質的產品,用熱忱、專業、誠信的服務態度成為顧客首選的事業夥伴。

而目前引進最新石墨烯加工技術,為鞋墊增加更多的可能性。

石墨烯是一種以sp2雜化連接的碳原子緊密堆積成單層二維蜂窩狀晶格結構的新材料。

具有優異的光學、電學、力學特性,在材料學、微納加工、能源、生物醫學和藥物傳遞等方面具有重要的應用前景,被認為是一種未來革命性的材料。

第一,石墨烯對紅外光、可見光、紫外光的透光率均達97.7%;其透光性在較寬的波長範圍內都很好,被其吸收的光還能迅速轉化為其他波長的光。

第二,密閉性好。不透氣、也不透水,對強鹼、強酸等腐蝕性溶液有很強的抵禦能力;能有效抑制細菌的生長。

第三,強度高。石墨烯的強度是鑽石強度的2倍、鋼材的200倍,是已知硬度最高的材料。有人這樣打比方:將與食品保鮮膜薄厚一樣的石墨烯製品蓋在一隻杯子上,想用鉛筆頭戳破它,得一頭大象站在鉛筆上才行。

第四,韌性非常好。石墨烯是已知的最柔韌的材料,且抗壓力非常高。普通的石墨烯包裝袋可提起一輛2噸重的汽車。

而在生物醫學和物理學領域,研究發現大腸桿菌在石墨烯上無法生存,而人類的細胞卻能正常生長。

石墨烯的二維結構會與大腸桿菌上的磷脂分子產生交互作用,在拉扯下會使大腸桿菌破裂、無法存活。

這種物理性殺菌的方式,也不易像使用抗生素容易產生抗藥性,因此,可用於製作止血繃帶、抗菌服裝,以及食品、藥品等的包裝材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與全新石墨烯加工代工技術與你一起打攜手打造環保無毒的健康世界。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開發的產品下:

足弓鞋墊 <<<<點擊進入官網

足弓鞋款 <<<<點擊進入官網

工廠內照片

各類型鞋材、鞋底、石墨烯鞋墊相關產品,批發,零售,代工,設計開發生產製造,請立即與我們聯繫

德行天下:
描述: 足弓職人健康石墨烯鞋墊·Deryou德行天下- 足弓墊、足弓鞋、石墨烯鞋墊、乳膠石墨烯鞋墊、孕婦石墨烯鞋墊、懷孕石墨烯鞋墊、孕婦鞋、乳膠枕、備長炭、TakeSoft  德舒孚專利綠金乳膠、RE紅包店家、鞋材、材料研發、設計、製造、模具開發、鞋子、包包、枕頭、專業複合性材料、批發零售、臺中潭子區製造商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

WWFFF77141DEE

臺中石墨烯鞋墊切割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切割廠,臺中石墨烯鞋墊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加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自創品牌設計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鞋材石墨烯鞋墊批發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直營製造工廠,臺中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氣墊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矽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足弓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腳窩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除臭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牛皮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皮革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真皮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皮鞋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加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自創品牌設計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鞋材石墨烯鞋墊開模批發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直營製造工廠,臺中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氣墊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矽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足弓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腳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除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牛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皮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真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皮鞋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我給你講個故事,比如一個人得了一個怪病,得了一個瘤,怎么投醫都治不好,后來有一天吃韭菜吃好了,然后西醫最終研究發現韭菜里面抗瘤的成分,最終通過化學技術把韭菜抗瘤提煉出來,制成藥品,中醫最終研究韭菜也是中草藥的一部分,他的病是中藥治好的,   你說他的病是怎么治好的,中醫在我看來%90是糟粕,但是%10是精華,之所以說是精華,而不是科學,有因為中醫有可取的地方和尊敬的地方,它不是主流醫學是另類醫學,說實話我的病不是中醫看好的,是西醫看好的,但是西醫解釋不了,但是西醫也有他的局限性   ,凡事要一分為二看問題,舉個例子,我問你,你腳扭傷了,你西醫怎么看,是不是要貼膏藥,請問貼膏藥管用不?說實話管用!消腫,你應該貼過,那么我告訴你,膏藥就是中醫,你看說明書和成分都是中藥成分,這就是精華,當然方舟子和羅永浩反對中醫是對的,   醫學要改革,不能太多糟粕,中醫糟粕太多了,所以打擊是對的,但是西醫也有糟粕,但是它是建立在雙盲實驗的科學基礎上,明白不?什么叫科學?就是雙盲實驗,一系列的標準。。。 +10我喜歡

蒼茫人海中,我們都是一個有故事的人。認真的讀每一個人,便會發現這大千世界都是用一個又一個的故事串聯起來的。   所有的故事沒有好壞之分,只是讀每一個人都會有無限的遐想,或好或壞。不管每一個人的故事是多么曲折悲傷還是多么幸福快樂,歸根都還是生活。我們,都在為了我們的生活而奔波奮斗。我們都是為了生活而生活。所以故事多而不同,目的卻只有一個生活。   具體到生活到底是什么,大概這是一個沒有定義的答案吧。每天多多少少都在與好多陌生的人擦肩,每天都在做著不同的事情。有時候我在想究竟是生活所迫我們必須這樣圍著生活忙忙碌碌呢,還是因為太陽東升西落日出而作日落而息已經成為習慣了呢   時常看著身邊的人匆匆來匆匆去,都在忙著自己的事情,而我卻像一張白紙,空白而空寂。原來自己竟是這么孤單,空間很靜,靜的仿佛可以聽到自己的呼吸。看看四周圍,感覺自己好茫然,明天又該何去何從,我又該做些什么?用什么來填補我心中的空洞?   孤單無助迷茫的我也需要一個擁抱,其實,只是需要一個心靈停歇得港灣,我可以說我好累我好孤單,我只想一個簡簡單單的擁抱,可不可以借給我一個肩膀給我依靠一下。   面對太多的刺眼現實,我也從無法接受磨練到了麻木。一個心就是這樣慢慢經歷了滄桑經歷了經歷,太多的太多,我也是盡量去面對各種各樣到來的各種問題。可是也有好多特別鬧心的問題,我也慢慢學會了逃避。(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都說人是慢慢會變得,我承認。日復一日年復一年,我們都在接觸著不同的事見著不同的人。社會從來都是這么現實,我們怎么可能一點都不變?   好多時候會突然想起以前的某個時節在某個地方發生的事,也會詫異再也找不回當初的心情了,每次回憶都是一種不同的心情。我們總是一邊向前行走一邊忘卻曾經的回憶。驀然回首,只剩一片蕭瑟得逐漸模糊遠去得荒蕪。   在花開花落中行走,我試圖挽留住每一個點滴,回過頭看,好多事卻總是慢慢被遺忘。最后只剩下一個孤零零的我和一個赤裸裸現實的明天   我是孤單的,我是迷茫的。但是,我也知道我還是會永遠微笑的。車到山前必有路。沒有什么是過不去的。   過好當下,且就是一種對生活最好的詮釋吧!(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10我喜歡

在這個時代進步非常快的社會,每個人都覺得自己的知識技能的欠缺。沒有真才實學很難在這個社會上立足,越來越強大,規范的這個社會里,對每一個人的要求自然而然的就會提高,而我們每一個為了不被社會淘汰,都在努力汲取新的能量。   別人的錢花再多,也不是自己的。做一個自己能掙錢的人,在這個過程中提高自己,完善自己。只要去做,任何時候都不晚,就怕立志而不開始。什么事情,開始了就會發展。一直停留在抱怨哀嘆中,是不可能前進的。   真希望聽見你說:沒空。   忙起來,才是對自己一生最好的交代。不要等著別人的垂愛,要學會自愛。   愛,從自己開始。   在愛自己的同時,培養一種高尚的情操,然后施愛。整天的哀嘆憂傷,也許會得到別人一時的同情,可是歸根結底的生活是靠自己去完成。你選擇什么樣的生活,就會得到生活的給予。(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充實起來的自己,會耀眼成一道光芒。這時候,笑容會情不自禁的出現在嘴角。當你忙碌起來,哪里會有時間胡思亂想。更多的時間是在學習中度過。   可以有很多種方法讓自己忙碌起來,認真工作,積極運動,熱愛閱讀,學習一項技能,去學校業余報考幾門自己感興趣的專業,健身,美食,旅行,閱讀,學習。   蛻變,是一種升華。   讓自己變得更好一些,你會發現,幸福就在手邊,觸手可及。 +10我喜歡


台中神岡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批發商鹿港牛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台中神岡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工廠批發商台中清水皮鞋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鹿港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 花壇石墨烯鞋墊OEM工廠 台中按摩顆粒石墨烯鞋墊鞋底開發加工廠台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批發商 鹿港矽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台中豐原石墨烯鞋墊開發ODM工廠南投皮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批發商 台中清水石墨烯鞋墊OEM工廠 台中清水運動鞋底製造加工廠台中神岡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廠批發商 南投矽膠石墨烯鞋墊工廠 台中潭子TPR鞋底設計開模代工廠

arrow
arrow

    k76epyz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